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中汽研汽车工业工程(天津)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1

          1030日,中汽研汽车工业工程(天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金涛,双碳技术总监张志辉、张然等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刘建树、院长宋新山,暖通空调研究所、空气环境与建筑节能研究所、新能源与环境研究所等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交流。

 刘建树代表学院对金涛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会教师及其研究方向。刘建树表示,学院教师的研究方向与企业需求较为匹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与企业建立紧密联系,搭建合作平台。

 金涛表示,公司作为系统集成商,需要大量技术做支撑,希望能充分利用学院人才、科研资源,助力公司业务发展。张志辉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并从服务体系、减碳路径、减碳措施、产品线、重点产品五个方面对目前的核心业务低碳工厂系统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教师围绕低碳工厂系统中的碳管理体系、低碳建筑、低碳公用工程等技术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宋新山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交流是良好的开端,为双方的深层次合作建立了初步平台,期待后续能够开展更深入的科研合作。


Baidu
sogou